曝詹皇不会说服欧文改变主意 两人已彻底决裂?

2017年07月23日02:49 新浪体育
欧文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凯里-欧文坚决想要离开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不会试图改变欧文的想法。

  据报道,欧文上周与骑士队管理层见面,并表示他希望被交易出去,原因是他希望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但如果继续和詹姆斯打球,欧文很难做到这点。

  尽管詹姆斯得知这个消息后感觉很震惊和失望,甚至崩溃,但是他并不打算介入进来。

  据悉,詹姆斯决定不插手欧文的事情,并让骑士队的管理层来处理。与此同时,他将专注于休赛期的训练。

  自从昨天曝出欧文想要被交易的消息之后,詹姆斯发布了多条推特,但是没有一条推特和欧文有关。

  今年夏天,多支西部球队的实力都有提升,特别是勇士队,他们不仅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而且补强了板凳阵容。东部方面,凯尔特人引进了海沃德。如果欧文被交易的话,那么骑士在东部的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

  今年夏天,关于詹姆斯明年夏天将会离开骑士的传言也是频频出现,而且有猜测认为欧文希望在詹姆斯离开骑士队之前先发制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