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杰伦暴力隔扣陌生人 真不怕被打吗(gif)

2017年07月23日06:29 新浪体育
布朗在赛场上也经常贡献暴扣

  北京时间7月2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潜力新星杰伦-布朗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个视频,他参与了最近在社交媒体很火的“开车去暴扣”的挑战,在陌生人面前完成暴扣。

  最近一段时间,“开车去暴扣”挑战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十分火爆。这个挑战是一个青年发起的,美国的普通家庭院子里一般都有篮筐,这个青年开着车,每路过一处篮筐就下车,抱起篮球快速冲过去完成暴扣,然后再赶紧跑开。

  今天,杰伦-布朗也参加了这个挑战。布朗开着车寻找篮筐,突然发现了两个人在篮球,他开车到两人面前停下开始计划。他从其中一人手中抢到篮球,并且隔着想要阻拦的另一个人完成暴力隔扣,然后大笑着跑回车里。

  布朗是去年的探花秀,他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在新秀赛季也是多次上演震惊的暴扣。上个赛季,他场均获得6.6分和3.8个篮板,成为凯尔特人替补席上的重要球员。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杰伦探花布朗隔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