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3100万也走!他对骑士死心 被交易能拿580万

2017年07月22日10:15 新浪体育
欧文亏钱也要走

  北京时间7月22日,骑士队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已经要求被交易。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指出,欧文如果离开骑士队,那就意味着他在签下一份合同的时候将会损失3100万美元。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如果欧文下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那么他可以在明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一份“指定球员老将特例”合同。这份续约合同将是5年总价2.19亿美元。

  但如果欧文被骑士队交易,那么他将无法得到这样一份续约合同,而且欧文最多只能和其他球队签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合同,从2019-20赛季起生效,因为欧文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也就是说,如果欧文被骑士队交易,他在签下一份合同的时候将会损失3100万美元。

  欧文目前的合同还剩3年,为了3年的薪水分别是1890万美元、2010万美元和2130万美元,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

  另外,如果欧文被交易,他将获得价值580万美元的交易奖励,这笔钱将在未来2年分摊给欧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欧文詹姆斯勒夫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