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骑士确定总经理人选 助理晋升处理难题

2017年07月22日06:21 新浪体育
骑士新任总经理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沃神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科比-奥尔特曼达成协议,并将他晋升为骑士队的总经理。

  据悉,骑士队预计将在近期正式宣布任命科比-奥尔特曼为新任总经理。之前,奥尔特曼在骑士队担任总经理助理。

  事实上,骑士队在今年夏天的混乱局面和总经理位置长时间空缺有着很大的关系。自从大卫-格里芬离开骑士队之后,骑士队没能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也没有请来昌西-比卢普斯担任新任总经理。

  期间,关于詹姆斯明年夏天离队的传言频频出现,近日更是曝出詹姆斯对骑士今夏运作不满的消息。

  今天,各路媒体报道称欧文在上周与骑士队管理层(其实就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主动提出交易请求。

  所以对骑士队来说,眼下的首要任务是先确定一个总经理,稳定住局面。

  据悉,自从比卢普斯拒绝了骑士队的邀请之后,吉尔伯特就在考虑把科比-奥尔特曼升为总经理。

  如今,骑士队已经确定了总经理的人选,但是科比-奥尔特曼在上任之后就将面临两个棘手的挑战:欧文的交易请求和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总经理詹姆斯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