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大叔四大中意下家 东西部各2队谁能换来他

2017年07月22日04:37 新浪体育
这四队谁能得到他?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FOX体育报道,今年夏天,骑士队曾和快船队初步讨论过用凯里-欧文换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另据沃神和克里斯-海因斯爆料,上周欧文与骑士队管理层的会面中,他表示自己倾向于被交易到马刺队,尼克斯、热火、森林狼也是欧文的备选。

  今天,有报道称欧文在上周与骑士队管理层会面,并主动提出被交易出去。

  随后,FOX体育报道称骑士队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曾和快船队讨论过用凯里-欧文换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但是那次交谈没有深入下去,而保罗最终被交易到了火箭队。

  另据沃神在推特上透露,欧文上周与骑士队的会面中,他提出了一些他希望去的球队,其中包括马刺队。前骑士记者克里斯-海因斯补充爆料,尼克斯、热火、森林狼也是欧文的备选。

  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欧文已经向骑士队摊牌,而骑士队对交易欧文持开放态度。但是他们更希望欧文只是一时的沮丧,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之后可能会改变想法。

  所以就目前来看,骑士队会静观其变,除非到了万不得已才操作一笔大交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保罗骑士快船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