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OMG!这海真大!啊不!这天真圆啊!

2017年07月22日18:15 新浪体育
美!

  近日,开拓者最美女球迷莎拉-简-安德伍德背上行囊,带上美女闺蜜,远赴希腊圣托里尼,她们娇柔换上泳衣,让人直呼,这真圆啊,哦!不!小爷想说的是这天儿真美啊,海真蓝啊,景色真好看啊!

  在夕阳之下,两位角色美女喝着鸡尾酒,莎拉的头上戴着一朵小红花,她的笑容如花朵般绽放。透过照片,可以看到莎拉的艳乳浑圆一体,如含苞待放的花蕊一般娇羞的躲在泳衣后面,那粉色的泳衣,让“球”迷看后甚至有些酥软。

  相比起莎拉,她旁边的闺蜜同样惹人恋爱,白色的比基尼包裹着她的私处,她的美乳,立挺有型,无需刻意聚拢,事业线便清晰可见。

  不仅如此,在圣托里尼的海景房里,她们在泳池边戏水,莎拉美丽的翘臀被调皮的水浸湿,她晃荡着,上下波动摇摆着,妩媚地看着每一个想给她拍照的人们。

  在圣托里尼蓝白色美景建筑的装饰下,莎拉显得更加纯净,更加美丽,更加俏皮迷人。

  她如人间天使一般,给人以纯真天性,这位擅长在大自然中留下一幅幅美景的女孩子让人欲罢不能,却又不可亵玩。她是开拓者最美女球迷,下赛季,我们再见!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莎拉开拓者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