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篇!君子剑回击球迷叛徒论:我永远都是绿军人

2017年07月22日02:02 新浪体育
曾经的绿军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前凯尔特人球星雷-阿伦刚刚度过了自己的42岁生日。社交媒体上有祝他生日快乐的粉丝,同时也有骂他的网友。对于那些质疑者,阿伦做出了回应,并坚称自己永远都是一名凯尔特人球员。

  近日,IG账号名为bostonceltics4ever晒出了一张雷-阿伦的照片,并祝他生日快乐。结果有一些情绪过激的网友留言骂阿伦是“叛徒”之类的话。

  对此,阿伦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你们都需要翻篇了!当球队试图交易我的时候,你们都在哪里?这是生意,我们会去我们该去的地方,就像你们都需要做好你们的工作一样!无论你们说什么,我永远都会是一名凯尔特人球员。翻篇吧!”

  当然,阿伦也不忘感谢那些祝他42岁生日快乐的粉丝。

  “哦对了,感谢每一位祝我生日快乐的人!”他写道。

  阿伦曾是绿军三巨头之一,并在2008年帮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2012年,当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被热火击败之后,阿伦转投热火,这使得他遭到了一些凯尔特人球员和球迷的抨击和质疑。如今阿伦早已宣布退役,但是看起来一些绿军球迷依然无法释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阿伦凯尔特人热火叛徒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