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签08状元板上钉钉?别急 他今天也见了湖人

2017年07月21日02:22 新浪体育
罗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和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和自由球员控卫德里克-罗斯进行了会面,并试图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争夺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

  今天,沃神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率先爆料称罗斯正在和骑士队认真讨论一份1年期的合同。

  紧接着,拉莫娜-谢伯恩和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湖人队今天也和罗斯进行了会面。

  湖人队目前正在寻找一名有经验的控卫,并希望他能成为今年榜眼朗佐-鲍尔的导师。但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的好控卫已经不多,罗斯是其中之一。

  近日,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明确表示希望在一周到一周半内解决替补控卫的问题。

  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指出,湖人队觉得他们有机会得到罗斯,因为他们可以为罗斯提供更多的出场时间。但由于骑士队正在和罗斯认真讨论合同,所以湖人队想要得到罗斯的话,他们必须让罗斯相信他在湖人队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环境氛围。

  据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上透露,德里克-罗斯现在只想获得打球的机会,所以球队的环境和他未来扮演的角色对罗斯的最终选择非常重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罗斯湖人会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