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今夏险组三巨头 更衣室座位都为他备好

2017年07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
盖伊曾很接近雷霆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今年夏天自由球员鲁迪-盖伊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约,这让之前一直对他感兴趣的雷霆队有些失望,特别是之前为盖伊发过INS的伊尼斯-坎特,更是感觉到遗憾。

  当盖伊刚刚成为自由球员试水自由市场时,雷霆队就展开了对他的追逐。包括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向盖伊伸出了橄榄枝,不过外界一直都认为雷霆是得到盖伊的最热门球队。

  原因就是一点,当时坎特在盖伊做最终选择之前,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盖伊在雷霆更衣室的座位,并且在上面写道:“联盟有消息告诉伊尼斯-坎特的。”这基本上表面雷霆队已经在为盖伊来到球队做足了准备。这让当时正在关注这笔交易的球迷,很是期待。

  然而就在人们满心期待盖伊加盟雷霆时,盖伊最终选择加盟了马刺,这个剧情的大转变让雷霆球迷们有些失望。特别是期盼已久的坎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这一事件时也倍感无奈。

  “我的确认真思考过他会签约我们,但是他们没有在公考场合说过这些。”坎特出在纽约时接受采访说。

  “当我看到他签约马刺队之后,我对自己说,我需要及时更新最新的消息。”坎特说。

  坎特这个乌龙事件搞得雷霆全队都有些不安,不过还好雷霆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也让威少身边增添了一名强力得分手。

  有网友吐槽道:坎特还不是沃神,以后千万别再乌龙球员动向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盖伊马刺坎特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