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非火箭不去 西北双枪不在他考虑范围

2017年07月20日10:10 新浪体育
安东尼对开拓者的招募不感兴趣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报道,尽管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卡勒姆发动了猛烈的追逐攻势,但波特兰开拓者仍不在卡梅罗-安东尼选择范围内。

  据《Rockets Insider》的Alykhan Bijani发推写到:

  “开拓者并不在安东尼愿意为其放弃交易否决权的球队名单里。有消息人士证实:‘尽管双枪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但开拓者连安东尼的一个选项都不是。’”

  此前据伊安-贝格利报道,开拓者双枪一起向安东尼发动追逐攻势,希望劝说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加盟开拓者。但安东尼此前明言只想加盟火箭,开拓者双枪到头来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为了给球队添砖加瓦,开拓者双枪不放过任何一个招募巨星的机会,此前他们曾对多名巨星发动追逐攻势,包括保罗-乔治,但最终都未能如愿。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火箭尼克斯开拓者利拉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