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喜迎小儿子降生 名字里这个sun实在太暖

2017年07月20日09:44 新浪体育
纳什在太阳有着美好的回忆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43岁的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今天迎来了他和现任妻子莉拉-弗雷德里克的第一个孩子。

  激动兴奋的纳什今天在IG上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并写道:“Luca今天早晨降生。多么美妙的一天。妈妈是一个真正的冠军,我们都很爱这个小家伙。他马上就要和家庭的其他成员见面。太有趣了。”

  与此同时,纳什的妻子莉拉也在IG上晒出了她和纳什的儿子的照片,而且还透露了儿子的名字。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Luca Sun Nash。体重8磅,完美。很骄傲可以成为你的妈妈。”她写道。

  我们可以看到,纳什儿子的中间名是“sun”,难道说这是在向他的老东家太阳队致敬?

  纳什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和前妻育有2个女儿和1个儿子。去年9月,纳什和现任妻子莉拉-弗雷德里克正式完婚。结婚后还不到一年,纳什和莉拉就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而且是一个大胖小子。真的要恭喜纳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太阳纳什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