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神控合同曝光 1年330万他看重的是啥?

2017年07月20日06:27 新浪体育
隆多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拉简-隆多与鹈鹕队达成的是一份1年330万美元的合同。

  赛季,隆多在公牛队效力,他的表现以及与球队的磨合都没有达到预期。由于公牛在今夏决定彻底重建,因此他们裁掉了隆多。

  上赛季,隆多在公牛队打了69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6.7次助攻和5.1个篮板。

  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隆多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湖人和尼克斯。

  本周初,隆多与鹈鹕达成了一份1年的合同,但当时并没有曝光合同的具体细节。

  今天,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隆多与鹈鹕的合同是1年330万美元。

  鹈鹕队这次签下隆多,可不只是让他担任一名替补控卫。近日,鹈鹕队主帅金特里明确表示隆多和霍乐迪将成为下赛季鹈鹕的首发后场,而这或许也是隆多所看重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隆多公牛队首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