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状元曝退役因队医误诊 大帝看了心惊肉跳

2017年07月20日00:21 新浪体育
夸梅-布朗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2001年NBA状元夸梅-布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之所以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主要是因为遭到了76人队医的误诊。

  最近这几年,76人队里频频出现重要的伤员,从内伦斯-诺埃尔,到乔尔-恩比德,再到本-西蒙斯。而在他们之前还有2001年NBA状元夸梅-布朗。

  布朗的最后一个NBA赛季是2012-13赛季,当时他效力的球队正是76人,结果只有30岁的他就早早地结束了NBA生涯。

  多年之后,布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初76人误诊了他的伤势,从而导致他再也无法在NBA获得另一份合同。

  “我当时的伤势是撕脱性骨折,就是腿筋把一小片骨头给撕下来了。”布朗说道,“他们(76人)当时每天都在训练我,但是他们对我误诊了。他们告诉我只是轻微腿筋受伤,并对我采取冰敷。但事实上,我应该接受手术。”

  2012-13赛季,夸梅-布朗在76人只打了22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和3.4个篮板。从那之后,他就告别了NBA。自从恢复健康之后,布朗一直渴望重返NBA,但是没有获得好的机会。

  今年夏天,布朗参加了BIG3联盟的3对3比赛。虽然他依然希望能在NBA打球,但是他现在已经非常平静了。

  “我持开放态度。无论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布朗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夸梅-布朗76人队医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