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球员戒大麻!波波治军666 这地盘都得听他的

2017年07月20日10:26 新浪体育
波波对球队的管理能力自成一档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近日做客一档访谈栏目,他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透露出当年自己在马刺队的一些事情。杰克逊在波波维奇的教导下,改掉了一些不良习惯,其中杰克逊表示波波维奇曾经禁止他在赛季中抽食大麻。

  波波维奇作为一名五个总冠军得住的名帅,对自己的弟子们有着严苛的管理方式,这才使得马刺队能够连续20个赛季杀入到季后赛,保持着稳定的战绩。其中史蒂芬-杰克逊作为波波维奇曾经的弟子,道出了一些陈年旧事。

  “他曾经对我说过,如果要加入这个团队,那么必须遵守一点。在赛季中,你绝对不可以抽食大麻,坚决不可以。我需要你足够专注,我需要你打出属于你的比赛,我需要你的专注来为我们赢得总冠军。”

  “当他给我说了这些之后,我立刻就戒掉了它(大麻)。”杰克逊说。

  杰克逊曾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示他吸食大麻有瘾,甚至在比赛之前都会抽大麻。尽管他表示自己和波波维奇交谈过后,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但是他并没有承认或者否认自己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彻底戒掉了吸食大麻。

  不过波波维奇这项对杰克逊的禁令,收到了效果。2003年总决赛中杰克逊作为马刺队的重要一员,为球队收获了队史上第二个总冠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个冠军戒指。杰克逊在另外五支球队效力期间,没能克制住自己的私欲,都没能为球队拿到过冠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波维奇杰克逊马刺大麻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