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韦德招詹姆斯!湖人玩大的 PK火箭谁能赢

2017年07月20日10:15 新浪体育
詹韦有望在湖人再次联手?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沃神报道,自从公牛队将吉米-巴特勒交易出去之后,湖人队就有意得到德维恩-韦德,而他们的最终目的是希望在明年夏天招募到勒布朗-詹姆斯。

  据沃神表示,自从“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成为湖人的新管理层之后,他们的目标就设定在詹姆斯的身上。这就是为什么当KCP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之后,湖人队就迅速签下了他,因为KCP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

  “从活塞队宣布放弃签约KCP并让他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那一刻,湖人队就已经盯上他了。”沃神说道,“这都是争夺勒布朗计划的一部分,就像湖人已经准备全力争夺保罗-乔治一样,对勒布朗的争夺计划已经开始了。”

  为了能得到詹姆斯,湖人队正在考虑一切方法。沃神透露,当公牛队将吉米-巴特勒交易出去之后,湖人队就有意得到德维恩-韦德。

  “当韦德决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然后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德维恩正在试图搞清楚公牛队的前途在哪里。”沃神说道,“如果公牛队愿意交易韦德,或者买断他的合同,湖人对他很感兴趣,而且湖人会很愿意签下韦德。”

  明年夏天,湖人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2名顶薪球员,而且他们还有多位极具天赋和潜力的年轻球员,这使得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很有吸引力。但问题是:这到底能否打动詹姆斯加盟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火箭詹姆斯韦德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