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豪强或顶薪续约14级状元 他们天赋太吓人

2017年07月20日09:49 新浪体育
维金斯也有可能拿到顶薪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2014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将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2017-18赛季将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近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在和维金斯就续约一事开始协商。

  维金斯下个赛季的薪水为757万美元,对于这位天赋异禀的森林狼未来新星,球队管理层一定希望能够留下他。森林狼队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场接连做出重磅动作,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到克劳福德和蒂格的签约,森林狼在锋卫线上可谓是做了极大的补强。

  对于维金斯而言,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他具备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再加上他和唐斯长期在队的磨合,这也让森林狼具备了成为未来几年联盟佼佼者的重要因素。

  然而维金斯一旦合同到期,那么他如果试水自由市场一定会得到很多球队的追捧。即便森林狼开出高额合同,届时也很难确定能够将他留在队内。近日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球队管理层已经开始就续约维金斯一事实施措施。

  “我们目前一直在为此(续约维金斯)而努力。”锡伯杜说。

  尽管锡伯杜没有透露目前森林狼与维金斯就续约一事谈判的进程,但是这已经表明了球队管理层想要尽最大努力来完成对维金斯的续约。尽管维金斯目前外线投射能力急需提升,但是对于他来讲,只要能够把握好下个赛季表现的机会,拿到一份顶薪合同应该不成问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维金斯锡伯杜巴特勒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