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将与卡戴珊洛杉矶看房 为求婚做准备?

2017年07月20日09:07 新浪体育
科勒和TT感情持续升温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TMZ网站报道,今年休赛期,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女友科勒-卡戴珊可谓是如胶似漆、形影不离。今天,他俩更是被拍到一起在洛杉矶看房子。

  据TMZ得到的消息,TT和科勒-卡戴珊并不是打算购买房子,而是TT打算在洛杉矶租一套房子。目的是为了当他俩都在洛杉矶的时候,可以一起住在这套房子里。

  科勒自己在加州的Calabasas有一套房子,而且那套房子先前的主人是流行天王贾斯丁-比伯。从那里到好莱坞大约是1个小时的车程。

  据了解,TT这次在洛杉矶租房的预算是每月6万美金,而且他打算租到今年9月份NBA训练营开始。

  TT和科勒-卡戴珊相恋以来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今年夏天,他俩的关系又更近了一步。TT基本上和科勒形影不离,除了一起外出吃饭和游玩之外,还一起健身。

  科勒曾说过,如果TT向她求婚的话,她会点头答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科勒汤普森洛杉矶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