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愿重新迎回韦德 13年队魂需做到这一点

2017年07月19日08:50 新浪体育
韦德能重回热火吗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有意和德维恩-韦德再度聚首。

  韦德曾是热火的队魂,在迈阿密待了整整13年。但是去年夏天,由于无法和热火队达成续约,韦德加盟公牛队,并签了一份2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

  如今,韦德与公牛队合同还剩1年,而且韦德和处于重建期的公牛看起来并不搭。

  据《迈阿密哨兵报》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虽然热火队并没有兴趣用一份大合同吸引韦德回归,但是如果韦德愿意接受一份较低的合同,那么热火队是感兴趣的。

  虽然热火队目前的后场很拥挤,但是他们并不排除韦德在未来某个时间点回归的可能。

  然而韦德和热火的重聚不太可能发生在现在,因为韦德和公牛队的合同还剩1年。外界最初预计公牛队在今年夏天会买断韦德的合同,但是公牛队并不打算这么做。

  一方面,韦德不会愿意在买断过程中放弃很多钱;另一方面,目前没有其他球队愿意交易来韦德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韦德很可能会在公牛队打完下赛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热火公牛莱利买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