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撕裂之城众将积极招募甜瓜 火箭骑士危险了?

2017年07月19日02:09 新浪体育
开拓者积极争抢甜瓜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沃神报道,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而开拓者队正在积极介入,一些开拓者球员甚至主动联系安东尼并试图说服他放弃交易否决权。

  据悉,安东尼本人并不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并被送到开拓者队,他的理想新东家依然是火箭或者骑士。

  但是由于尼克斯和火箭或者骑士迟迟无法达成交易,开拓者正准备趁虚而入。

  据沃神透露,一些开拓者球员已经开始招募安东尼了。

  “波特兰的球员正在联系梅罗。”沃神说道,“波特兰希望介入这笔交易,并成为一支梅罗愿意考虑加入的球队。他们希望卡梅罗能放弃交易否决权并前往波特兰。但是现在,这还不是梅罗正在考虑的。”

  但是这并不会阻止开拓者队继续招募安东尼。

  “开拓者相信安东尼的加盟以及与现有天赋的融合,能帮助他们与那些西部顶尖球队抗衡,除了勇士之外。”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正因为这点,开拓者无意帮助尼克斯和火箭达成一笔交易并让安东尼加盟火箭。”

  目前,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正陷入僵局,尼克斯队表示他们不排除留下安东尼的可能性,但是安东尼显然不想继续留在尼克斯。接下来就看哪一方最先扛不住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开拓者火箭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