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双控!联盟最奇葩先发 凭这能进季后赛?

2017年07月19日11:15 新浪体育
鹈鹕的双控阵容能进季后赛吗?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近日透露,新赛季会安排拉简-隆多和朱-霍勒迪搭档先发后场,霍勒迪将出任二号位。

  今年休赛期,鹈鹕先以5年1.26亿美元续签霍勒迪,又以一年合约引进隆多。而据主帅金特里透露,鹈鹕有意在新赛季的先发五虎中推出双控组合。

  “我希望在比赛初段朱能成为一名无球攻击点,我也希望隆多能成为场上指挥官,”金特里说,“当然,朱也会在比赛某个时段成为主控,我已和朱就此进行过深入讨论,我认为这对我们球队是有利的。”

  现年27岁的霍勒迪在生涯大部分时段内都是出任一号位,但也展现出在无球状态下的能力,而现年31岁的隆多在持球时威胁更大。

  “朱不仅仅是一名控球者,我们也很看重他的得分能力,希望他能在某些时段打一打无球,”金特里说,“我们希望能找到一名可以和无球状态下的朱完美合作的球员,而隆多无疑是最佳选择。毫无疑问他是冠军级别的球员,同时也具有领袖能力。他有能力寻找到合适的球员,并为特定的队友创造轻松得分机会。我们相信他和朱将成为一对完美搭档。”

  自从离开波士顿后,隆多可谓是几经沉浮,他尖锐的个性也总引发更衣室矛盾,但金特里对此并不介意。

  “我了解隆多。在我们之间达成协议前,我和他有过深入交谈……我相信他会成为我们的一名出色领袖、一名出色的球员,”金特里说,“我们带他来这里不单纯是想找一名导师,而是希望作为球员的他带领我们获胜的。”

  双控+双塔,鹈鹕这样的先发能杀进季后赛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勒迪隆多鹈鹕浓眉哥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