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又为小儿子注册商标 球哥火了球弟更强?

2017年07月19日10:26 新浪体育
拉梅洛的天赋不输哥哥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在吹捧完大儿子朗佐-鲍尔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5岁的小儿子拉梅罗-鲍尔。目前,他已经为拉梅罗注册了一个商标。

  球爹和他这一家子所关注的并不只是当下的成功,还有他们的未来。

  据了解,球爹的品牌Big Baller Brand已经为今年15岁的拉梅-鲍尔注册了一个商标,名为“MeloBall1”。据NBA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透露,接下来很可能会为拉梅罗推出新的球鞋。

  今年早些时候,球爹家的品牌已经为球哥朗佐-鲍尔推出了新鞋,每双售价495美金。

  今年15岁的拉梅罗-鲍尔计划追溯哥哥的脚步,并加盟美国篮球名校UCLA。

  关于拉梅罗-鲍尔的新鞋,目前还没有价格和设计等相关信息,但是考虑到已经为他注册了一个商标,球爹的下一波吹捧计划应该已经被摆上了日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湖人UCL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