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决裂?里弗斯狂黑保罗 承认两人本就不适合

2017年07月19日05:53 新浪体育
里弗斯和保罗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今天为贝弗利和路威等新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随着克里斯-保罗的离开,快船队的进攻将会有更多的转移球。

  保罗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但是在里弗斯的眼里,没有了保罗的快船队,进攻端的分享球应该会做得更好。

  “(现在保罗走了)我们将会有更多的转移球。这是我一直提倡的。”里弗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鉴于克里斯的技术能力,你希望能充分利用他的优势。他是一个需要持球在手的球员,他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但是如果你们看一下我过去的执教履历,我更多地强调转移球,空切和整体篮球。我们现在将会重新回到这件事情。”

  虽说里弗斯和保罗之间没有很深的矛盾,但是在过去合作的四年里,磕磕碰碰或者意见不合总是有的。今年夏天,克里斯-保罗主动要求换一个环境,而快船队最终将他交易到火箭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里弗斯保罗快船火箭路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