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来看湖人新杜兰特 2+1神压哨也叫库日天

2017年07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库兹马厉害了!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夏季联赛结束了最后的决赛争夺,洛杉矶湖人队以110比98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赢得了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冠军。其中湖人队新秀凯尔-库兹马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5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30分,外加10个篮板。库兹马成为湖人夺冠的重要功臣。

  今年夏季联赛中,库兹马成为继隆佐-鲍尔之后,湖人队发现的第二大未来新星。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库兹马夏季联赛场均能够得到21.9分,是整个联赛的得分王。

  库兹马和鲍尔的连线配合一度成为湖人队今年夏天最为亮眼的表演,今天决赛鲍尔因伤缺阵,库兹马的挺身而出为湖人稳住了局势。

  今天比赛刚开场开拓者率先取得领先,不过湖人在库兹马的带领下逐渐和对手僵持。

  首节4分34秒,库兹马后场接到队友传球,面对开拓者回防的四名球员,个人运球推进从中线开始加速,持球杀入到开拓者防守腹地,迎着对方高大中锋上篮得手。

  随后库兹马再次利用精湛的突破技术撕碎了开拓者防线,他从上线加速突破利用欧洲步杀入到防守禁区,库兹马在被对手犯规的情况下,强硬地将球放入篮筐。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库兹马延续着良好的投篮手感。第三节7分14秒,库兹马接到队友传球,尽管距离三分线有一步远,而且还没等防守人反应及时,库兹马手起刀落命中一记三分。

  第三节湖人队执行最后一次进攻,卡鲁索发边线球直接给了库兹马,后者接球后转身,运一步之后直接干拔跳投。皮球在灯亮之前出手,库兹马的压哨三分命中为湖人取得领先。

  随着库兹马在本场比赛的强势表现,最终湖人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毋庸置疑库兹马成为本次夏季联赛的得分王。鲍尔赢得了夏季联赛的MVP,那么夏季联赛总决赛MVP非库兹马莫属。

  湖人夺得本次夏季联赛冠军,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今年选秀得到了又一位潜质新星。打球风格神似杜兰特,而且还拥有库里一般的手感。库兹马在湖人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库兹马湖人夏季联赛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