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湿!37岁超六跟儿子同场比赛 这干拔美如画

2017年07月18日10:21 新浪体育
爷俩一起比赛!

  北京时间7月18日,美国媒体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当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与自己的儿子埃里克-克劳福德同场竞技。两人一同在业余比赛场对位,不过作为父亲的贾马尔还是用一记三分解决了战斗。

  37岁的克劳福德一直都是NBA联盟中运球技术最为娴熟的球员之一,他经常在赛场上运用一些街球技术来晃过防守人。克劳福德很多经典过人动作被球迷们所模仿。

  近日贾马尔在业余比赛中和自己的儿子埃里克-克劳福德对位,两人被分在了不同的队伍中。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儿子在防守父亲时丝毫没有松懈,在本方完成罚球时,埃里克一直紧贴父亲。随后贾马尔持球运过半场,儿子再次和他对位,并且想要单防父亲。

  贾马尔一直在组织球队进攻,并且呼叫队友上来掩护。一名大个子球员上前掩护,但是并没有完全将埃里克挤开。不过拥有超群单打能力的克劳福德还是选择了在距离三分线一步远的位置,迎着儿子急停跳投出手三分。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坠入网窝,现场观众也是直呼惊叹。

  克劳福德父子俩赛场上的对位充分说明了一点:姜还是老的辣。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劳福德儿子森林狼超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