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火箭24年前易主发生3件大事 这次呢

2017年07月18日09:47 新浪体育
这次易主会发生什么吗?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执掌休斯顿火箭24年后,莱斯利-亚历山大终于要说再见了。24年前在他完成收购后,NBA发生了一系列大事儿,那么这一幕会否在如今重演?

  1993年亚历山大以8500万美元收购火箭,一晃24年过去了,火箭的市值已达16.5亿美元。而在24年前,就在他完成收购之后,NBA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是他完成收购后仅过了3个月,迈克尔-乔丹突然宣布退役,当时他刚率公牛完成第一个三连冠,声名如日中天。紧接着,哈基姆-奥拉朱旺在1993-94赛季单核率火箭拿下队史首冠,送给新老板亚历山大一份厚礼;而1994-95赛季中途,火箭通过大交易引进“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火箭以西区第6完成卫冕,上演“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的传奇。

  此番,火箭再次易主,不知此次NBA会发生什么大事儿?球迷也纷纷脑洞大开:“难道3个月后勒布朗-詹姆斯退役?还是詹姆斯-哈登在2017-18赛季拿下生涯首冠?”

  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历山大火箭乔丹奥拉朱旺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