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包揽队!湖人摘夏联4大奖 有这2人可望复兴否

2017年07月18日12:19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落下帷幕,湖人以110-98战胜开拓者并夺冠。毫无疑问,湖人队成为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最大赢家。

  湖人队包揽了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多个奖项,除了总冠军之外,湖人的朗佐-鲍尔成为夏联MVP和助攻王,凯尔-库兹玛成为得分王和总决赛MVP。

  对湖人来说,在缺少了布兰顿-英格拉姆和朗佐-鲍尔这两大核心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总决赛中击败开拓者并夺冠,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

  虽然这只是夏季联赛的冠军,但是对于陷入低谷多年的湖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更重要的是,这是湖人新管理层到来之后的首个夏天,无论是选秀、自由球员市场还是夏季联赛,“魔术师”约翰逊和鲍勃-佩林卡领衔的湖人管理层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当湖人队夺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总冠军之后,“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湖人回来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夏季联赛鲍尔库兹马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