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终极目标浓眉 下赛季若有机会必出手

2017年07月18日11:19 新浪体育
浓眉是凯尔特人的首要目标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CBS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在休赛期已经接连完成几笔重磅交易,从交易状元签到签约戈登-海沃德,他们已经在阵容上做了补强。不过总经理丹尼-安吉认为阵容并不完美,联盟部分管理层人士近日称凯尔特人已经将目标定向了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作为鹈鹕队的建队核心,若想和凯尔特人交易肯定需要拿到足够的筹码。不过对于鹈鹕来讲,他们上个赛季交易招揽德马库斯-考辛斯入队后,希望组成球队内线双塔,从目前来看,双塔组合的实力暂时并没有发挥出来。

  今年夏天鹈鹕续约了朱-霍乐迪,签约了拉简-隆多,球队希望通过两名后卫的辅佐,来给鹈鹕通往季后赛增添砝码。然而如果这套阵容无法实现预期目标,那么鹈鹕的这些球员恐怕要遭到其他球队的哄抢。

  有消息称,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正在观察鹈鹕队的发展境况,并且一直向戴维斯示好。如果鹈鹕双塔实验失败,绿衫军将对浓眉实施招揽。

  尽管戴维斯与鹈鹕的合同直到2020年才到期,但是凯尔特人已经做好了长期招揽他的准备。下个赛季对于鹈鹕的考验很是关键,如果双塔能够促使球队打出符合大家预期的效果,那么戴维斯将不会考虑离开。一旦鹈鹕因为双塔的存在而导致战绩日益糟糕,那么浓眉哥很可能在合同到期之前,主动请求球队交易。

  当然对于鹈鹕来讲,戴维斯作为NBA最为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之一,任何时期交易他都是不明智的。不过凯尔特人有意浓眉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并且波士顿人迫切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大个球员,一直都在他们的计划范围内。

  如果戴维斯真的在不久的将来加盟凯尔特人,届时联盟的格局将会再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鹈鹕安吉浓眉海沃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