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抱骑勇大腿?老超六一句话让多少人脸红

2017年07月18日10:56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让多少人汗颜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CSN湾区报道,贾马尔-克劳福德坦言勒布朗-詹姆斯曾招募过他,但他希望挑战未知,不愿为了夺冠而去抱大腿。在他看来,加入明尼苏达森林狼就像看一部不知结局的电影。汤姆-锡伯杜则对他的微波炉特性赞不绝口。

  效力NBA达17个赛季,7次闯入季后赛,克劳福德却从未赢得过一次冠军。因此,即使现年37岁的他在被老鹰买断后加盟勇士或骑士,也没有任何人可指摘他。

  然而这名3届最佳第六人得主最终却选择了森林狼。

  在近日接受《星论坛报》采访时,克劳福德承认詹姆斯曾招募他去骑士。至于为何弃骑士而选森林狼,克劳福德给出了说法:

  “(森林狼)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他们想要立刻达成一些目标,而我觉得时机正合适,而我也挺适合他们。生涯到了这个阶段,我很自然地就想去追逐总冠军。我不是说我们就毫无竞争力,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想和这些小伙子们一起经历这段旅程,并肩战斗。骑士就是骑士,他们的球员体验过总决赛和夺冠的滋味,勇士也是一样。如果我加盟这两队并夺冠了,那接下来咋办?有时帮助球队成长是一件更令人愉悦的事儿。”

  “这是挑战,同时也其乐无穷。这就好比看电影,如果你从开头就知道了结局,那还有啥意思?这之所以令人兴奋,正在于没人知道我们最终能怎样。”

  今年休赛期森林狼大肆招兵买马,克劳福德加入的是一支已拥有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和戈尔吉-吉昂,并相继引进了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和泰-吉布森的球队。他们到底会有多强,的确没人说得清。

  谈到主帅锡伯杜和老板格伦-泰勒,克劳福德表示对他们有一定了解,甚至“初次见面就很亲密”。谈到森林狼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克劳福德表示:“我觉得自己只有27岁,感觉很棒……我的身材没走样,再打4、5年不成问题。我感觉自己焕发第二春了。”

  锡伯杜也对克劳福德赞不绝口,他表示:“如果你看过他上赛季的比赛就会发现,他总在对阵强队时发挥出色。他不需要太多热身就能立刻发挥,素来如此。我很欣赏这点,希望他在替补席上能提供火力。”

  谁说37岁老将就不能“挑战未知”?克劳福德对抱大腿说“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劳福德森林狼骑士勇士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