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大发话要带副班长进季后赛 这阵容有机会?

2017年07月18日00:00 新浪体育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布鲁克林篮网队上赛季只赢了20场比赛,联盟垫底,但是他们的首发控卫林书豪坚信篮网下赛季能进季后赛。

  最近,书豪开启了亚洲之行。在与球迷的问答互动环节中,林书豪对篮网下赛季的前景很看好。

  “我们将进入季后赛。我不在乎别人告诉我什么。”书豪说道。

  今年夏天,篮网的阵容出现了一些调整,他们送走了当家中锋洛佩斯,并从湖人换来控卫拉塞尔和中锋莫兹戈夫。此外,篮网还换来了猛龙侧翼卡罗尔。

  如果篮网想要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必须完成一个很大的逆转。不过对篮网来说,好消息是今年夏天东西部的格局再次发生变化,多名东部全明星球员(乔治、巴特勒和米尔萨普)都去了西部。

  书豪这次还特别谈到了两位新队友——拉塞尔和卡罗尔。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拉塞尔)一起打球。明年,我们将会制造出一些威胁。”他说道,

  谈到卡罗尔时,书豪表示:“全面、领导力。我们非常需要领导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篮网卡罗尔拉塞尔林书豪洛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