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狂言没被打脸!19岁天才领袖欲复兴湖人

人物|狂言没被打脸!19岁天才领袖欲复兴湖人
2017年07月17日 15:32 新浪体育
鲍尔的狂言全部成真 鲍尔的狂言全部成真

  2017年NBA夏季联赛的半决赛,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小牛队29岁的老后卫科里-韦伯斯特穿过低位的无球掩护,兜出三分线外,接球,晃动,出手,命中。这一球让小牛追至95-96只落后一分,湖人26分的领先优势在一节半之内化为乌有。

  虽然最终湖人还是108-98击败了小牛晋级决赛,但半场就领先22分的他们本不该赢得如此艰难。而造成这一反差的原因,就是朗佐-鲍尔的离场。球哥在第三节因为小腿肌肉紧张退场接受治疗,在此后的比赛中没有上场。而有他和没他,湖人完全就是两支不一样的球队。

  本场比赛,鲍尔只打了21分钟,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16分、4个篮板、10次助攻和1次抢断。他的正负值达到了+17,全场最高;而他助攻上双却全场0失误,成为湖人夏季联赛史上的第一人。

  仅仅看数据,鲍尔的高效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而数据中没能体现的,是鲍尔对湖人全队进攻的把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球哥鲍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