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冠最丑助教豪言要做NBA主帅 苦不苦先看尤因

2017年07月17日10:36 新浪体育
卡塞尔能实现愿望吗?

  北京时间7月17日,不想当主帅的助教都不是好助教。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近期执教过洛杉矶快船夏季联赛球队的助教萨姆-卡塞尔坦言,他的目标是成为NBA球队主帅。

  在夏季联赛中执教快船的年轻球员,卡塞尔心中的一个梦想开始生根发芽。

  在5场比赛中,所有受邀参加夏联的球员们都卯足了劲,向卡塞尔展示自己的能力。对此,卡塞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感慨地说:

  “令人欣慰的是,我们队中的这些小伙子们都非常努力,都在为彼此而打球。这些球员们性格各异,但作为主帅,我只希望这些球员们能团结一致,互相尊重和协作。而我认为在80%到90%的比赛时间里,他们向我展示了这些。

  谈到个人目标时,卡塞尔也坦言有朝一日想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帅。

  “这不是由我决定的,但我相信大家都了解我的执教能力,”卡塞尔说,“今年夏季联赛我不是来执教的,而是来帮助球员们的,是将他们放置在最适合的位置来获取成功。但我的确渴求一个机会,上帝会给我指条明路的,我对他完全信任。”

  在NBA效力15载,卡塞尔出战993场,先发690场,场均出战30分钟,得到15.7分3.2个篮板6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4%,三分命中率33.1%。他曾3夺NBA总冠军,并入选过全明星和年度最佳阵容,在“雄鹿三剑客”和“森林狼三头怪”中也留下了自己的印迹。

  2008年结束球员生涯后,卡塞尔在2009年5月开始出任奇才助教,5年后的2014年9月,他转投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账下。

  得知卡塞尔想当主帅,也有球迷调侃称:“看人家(帕特里克-)尤因从2002年到现在还都没熬成NBA球队主帅,卡塞尔你着什么急啊?”(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塞尔快船助教主帅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