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神球又破赌城神迹 魔术师看他拿队史第一

2017年07月17日10:33 新浪体育
队史第一人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半决赛,湖人以108-98战胜小牛。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21分钟,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5中4,得到16分,外加10次助攻、4个篮板和1次抢断。

  本场比赛,球哥在上半场就已经送出10次助攻。第三节受伤离场之前,球哥的数据定格在16分和10次助攻,外加4篮板和1抢断,最难得的是没有出现失误。

  据统计:球哥在夏季联赛单场比赛中助攻上双而且0失误,这是湖人队历史上的第一人。

  今天球哥在受伤之前的表现足以让在现场观看的“魔术师”约翰逊和卢克-沃顿感到兴奋。毫无疑问,这是他们最希望得到的湖人新领袖。

  对球哥而言,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开始,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还会打破更多的湖人队史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湖人魔术师球哥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