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夏联最强杀气组合4连击 22分领先这么来的

2017年07月17日10:28 新浪体育
库兹马在鲍尔身边如鱼得水

  北京时间7月17日,夏季联赛半决赛结束较量,洛杉矶湖人队以108比98战胜达拉斯小牛。此役湖人队两位新秀隆佐-鲍尔和凯里-库兹马表现抢眼,鲍尔得到16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库兹马狂砍24分5个篮板。两人在第二节的连线为湖人逐渐拉开分差,也为湖人顺利挺进决赛奠定了基础。

  库兹马在夏季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9.8分,目前是整个联赛的得分王。而鲍尔则是整个夏季联赛的三双王,神出鬼没的传球将湖人的进攻串联地相当流畅。鲍尔和库兹马的连线被人们称为湖人的“秋裤”组合,今天两人在赛场上再次展现出了很好的默契。

  比赛刚开场鲍尔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投篮手感,连续两记三分为湖人奠定领先优势。而库兹马开场的表现不温不火,直到第二节两人才开始了连线配合。

  次节4分26秒,小牛队进攻不成,鲍尔抢到后场篮板之后,迅速放眼于前场。一个四分卫式纵观全场的传球,绕开追防球员,鲍尔成功助攻库兹马,完成飞身暴扣。

  第二节2分36秒,鲍尔持球推进到前场,面对小牛三名防守球员的合围,他飞身跃起后找到跟进的库兹马。鲍尔双手传球给队友,库兹马没有做任何调整,起身射进一记三分。

  随后在1分36秒,鲍尔弧顶持球组织进攻,库兹马上前准备给球哥掩护,但是前者突然一个虚晃避开防守球员。球哥眼疾手快突破一步吸引防守,助攻给空位的库兹马,后者张手投射,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飚中一记三分。

  鲍尔由于抽筋提前离场,湖人手握22分的领先优势险些被小牛追上。库兹马和鲍尔两人的连线配合,让人们看到了湖人新星的未来。一个超强的传球手,一个强悍的得分手,紫金军团的复兴指日可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库兹马湖人小牛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