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火箭?妖星神P图示好甜瓜 这3巨或能抗勇士

2017年07月17日04:38 新浪体育
迈克科伦姆和安东尼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段时间,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传闻不断。有消息称,开拓者队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甜瓜。对此,开拓者首发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表示支持。

  据沃神最近的报道,尼克斯和火箭一直希望能达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而且他们有意将开拓者拉进来,从而完成一桩三方交易。

  但是要想让开拓者参与交易,唯一的可能就是开拓者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安东尼。作为开拓者来说,他们无意帮助尼克斯和火箭完成安东尼的交易。

  据悉,开拓者相信如果能得到安东尼,那么他们将跻身西部顶尖球队的行列。

  虽然这只是传言,但是至少有一位开拓者球员支持这笔交易,那就是首发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

  今天,CJ在他的IG上晒出了一张经过PS的照片,就是安东尼身穿开拓者的7号球衣。

  但问题是:现在这支开拓者的进攻核心就是利拉德和CJ这对后场,他们占据了大量的持球和投篮机会。如果再来一个安东尼,恐怕一个球不够分。

  另外,即使尼克斯愿意和开拓者谈这笔交易,可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毕竟他只想去火箭或者骑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开拓者安东尼勇士火箭利拉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