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分10助0失误!球哥超完美半场 这受伤吓一跳

2017年07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球哥完美的半场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半决赛,湖人以108-98战胜小牛。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21分钟,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5中4,得到16分,外加10次助攻、4个篮板和1次抢断。

  今年夏季联赛开始至今,球哥已经充分展现出他的传球能力和球场视野,但是他的进攻能力显得一般,特别是投篮缺乏稳定性。过去几场比赛,球哥的三分命中率特别惨淡。

  但是今天这场半决赛,球哥的投篮罕见精准。比赛开始后,他在进攻端显得非常自信。面对今年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球哥在左侧45度干拔三分命中。此外,球哥还在低位有一个转身后仰跳投命中。

  此外,球哥的传球依然到位,无论是快攻长传还是半场把球交给低位,球哥总能送出助攻。第一节后半段,球哥有一个快攻助攻特别厉害,当时他在中圈位置用手将球往前方一点,然后助攻队友扣篮得分。这样的助攻,在NBA赛场上也不多见。

  第一节,球哥4投4中,三分2投2中,罚球2中2,得到12分,外加3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二节,球哥继续送出了一些让全场球迷欢呼的助攻,特别是后场长传,他可以准确地计算距离和传球力度,眼看着防守球员差点抢断,但就是断不掉。

  结果半场结束时,球哥已经是两双数据,他6投5中,得到14分,外加10个篮板,而且没有失误。

  可惜的是,下半场开始后没多久,球哥的腿部有些不适,并提前下场接受治疗。据美媒体透露,球哥是小腿肌肉紧绷,本场能否再次登场要看情况而定。

  很显然,湖人队不会为了夏季联赛而让球哥冒着伤势加重的风险,因此就再也没有让球哥出场。但球哥对湖人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的。自从他下场后,小牛队在下半场展开了猛烈的反击,甚至差点完成逆转。

  今天在出场只有21分钟的情况下,球哥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5中4,得到16分,外加10次助攻、4个篮板和1次抢断,而湖人晋级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球哥鲍尔小牛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