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的乔丹!艾弗森谢球迷宠爱 他撑起一个联盟

2017年07月17日06:07 新浪体育
艾弗森

  北京时间7月17日,前NBA76人巨星阿伦-艾弗森将回到费城征战BIG3赛事,再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艾弗森感慨万千。他称76人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并表示自己与76人球迷间的情谊,就如同乔丹与芝加哥球迷间的情谊一样。

  “很令人激动,我只想让球迷们重温一下我之前在这里有过的美好瞬间,”艾弗森说道“我爱这里的球迷们,我和费城球迷之间的情谊就像乔丹和芝加哥球迷之间的情谊,那是永恒不变的。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他们都一直在支持我,无论是我经历高潮还是低谷,这也是我为什么爱回到这里的原因。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艾弗森所在的球队将会与另一个费城传奇J博士的球队对话,但可惜的是J博士不会上场。当然,艾弗森也不会上场太久,他在BIG3联盟里既是球员也是教练,之前几场比赛他执教的时间都要比上场的时间更多。已经42岁的他在之前3场比赛,仅有13投3中得到6分。

  “我要做的事情是能最更好的帮助球队赢球。”艾弗森解释为何他不会更多地出现在场上。

  但这对BIG3联盟的创始人来说并不是问题:“你必须要称赞艾弗森,他一直在全力争胜。如果他状态好,不会把自己换下场,即便他在防守端被针对。这是这个联盟最酷的地方,你能看到大家都在真正的对抗。”

  但是不管他上场多久,艾弗森都是这个联盟重要的标签。

  BIG3联盟的创始人直言艾弗森对这个联盟的意义,“没有艾弗森我们无法启动这项赛事。我们有许多球员,但我们没有也很需要艾弗森这样能为联盟制造话题的人。有他和J博士一起在费城打比赛真是一大幸事,就像J博士曾经对于ABA联盟的意义一样,艾弗森对于我们的BIG3联盟也是一样的意义。多年以后,我们回头看一定会说,如果没有艾弗森也就没有了这个联盟。” 

  艾弗森对于BIG3联盟的赛事也是十分享受:“看到球员们全力以赴,看到球迷们如此享受,这也就是这个联盟存在的意义。这项赛事没有任何水分,大家都在真刀真枪的对抗,我喜欢联盟现在的发展方向,很开心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多年后,我会很自豪地说我曾是这个联盟中的一份子,因为联盟一定会发扬光大,他会一年比一年更强大。”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艾弗森费城76人J博士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