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盯上勇士板凳匪徒 补深度硬刚西部豪强?

2017年07月17日04:00 新浪体育
克拉克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除了雄鹿队之外,湖人队也有意得到自由球员伊恩-克拉克。

  在勇士队度过了两个赛季并夺得一个NBA总冠军之后,伊恩-克拉克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开始一段薪的旅程。

  今年夏天,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克拉克很感兴趣,除了之前提到的雄鹿队之外,湖人队也加入了对克拉克的争夺。

  过去两个赛季,克拉克在勇士队的板凳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上赛季常规赛,克拉克代表勇士出场77次,场均得到6.8分,三分命中率37.4%。

  今年夏天,克拉克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可能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的最好射手。

  湖人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补强关键位置的阵容深度。伊恩-克拉克是一位出色的板凳球员,而且能为湖人队带来外线投篮。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担任勇士队助教期间执教过克拉克,所以克拉克应该很快能适应湖人的体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湖人克拉克沃顿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