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回詹皇?南海岸豪强没这心 明夏或全力追威少

2017年07月17日01:4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威少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队在今年夏天的运作已经基本结束,而明年夏天,他们依然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大牌球星。从目前来看,热火队最实际的追逐目标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热火记者巴里-杰克逊指出,热火队想要得到一位大牌球星,更可能的方式是通过交易,而非自由球员市场。

  昨天,勒布朗-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两张他在迈阿密的照片,并感慨他在热火队效力的时光。这不禁让人猜测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是否会重返热火队,但是据巴里-杰克逊表示,热火队并不认为詹姆斯会认真考虑回热火,他们认为詹姆斯要么留在骑士,要么去湖人。

  明年夏天,其他大牌自由球员还包括:卡梅罗-安东尼、伊赛亚-托马斯、克里斯-保罗、保罗-乔治、考辛斯和小乔丹。但是出于各种不同的原因,他们都很难被热火队得到。

  据杰克逊指出,对热火队来说,一个更加实际的目标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明年夏天,威少可能不会继续留在雷霆队,但主要会取决于保罗-乔治的决定。

  明年夏天,威少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雷霆队希望在今年夏天与威少提前续约,而且已经为威少开出了一份史上最大合同,但是威少至今还没有给雷霆队回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詹姆斯威斯布鲁克乔治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