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晒照追忆迈阿密美好时光 又要搞大事情?

2017年07月16日13:24 新浪体育
迈阿密写满了詹姆斯的回忆

  北京时间7月16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张他在迈阿密度假的照片,同时也勾起了他在热火队效力的四年光辉时光。

  詹姆斯先是在IG上晒出一张美航球馆的照片,并写道:“当今天坐船经过她(美航球馆)的时候,勾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美航球馆”

  紧接着,詹姆斯又晒出了一张他站在游艇上的照片,并写道:“我能够成为今天的样子,这一路上任何一个帮助过我的人,我都想说一声:谢谢你们!#感恩”

  毫无疑问,詹姆斯和热火队以及迈阿密之间的关系一言难尽。2010年夏天,詹姆斯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加盟热火。此后的四年,他带领热火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2次夺冠。但是2014年夏天,詹姆斯又突然宣布重返骑士队,而热火队逐渐衰落。

  距离詹姆斯离开热火队已经过去了3年时间,如今再次回到这里,詹姆斯一定是感慨万千。当他在IG上晒出这2张照片之后,许多网友都留言希望他能重新回来。

  “勒布朗,明年夏天回来吧!迈阿密爱你!”一位网友说道。

  “想念你,勒布朗,回热火吧!”另一位网友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热火骑士韦德波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