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争夺战杀出黑马 火箭被他们摆了一道?

2017年07月16日10:02 新浪体育
安东尼的去向依然扑朔迷离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篮球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波特兰开拓者队目前正在计划一笔重磅交易,他们希望卡梅罗-安东尼能够放弃他的交易否决权,加盟到开拓者队。

  之前开拓者一直都是尼克斯和火箭三方交易的对象,他们希望通过筹码的来回互换最终完成交易。火箭希望得到安东尼,但是由于筹码不符尼克斯要求。而开拓者想要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所以他们加入到了这笔以安东尼为核心的交易中。

  然而三方交易协商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尼克斯主动叫停这笔交易。现如今沃神爆料,开拓者想要撇开休斯顿火箭队,直接和尼克斯达成交易。但是目前需要他们解决的就是卡梅罗-安东尼手握的交易否决权。

  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这就意味着如果尼克斯将他交易到自己不太理想的球队,他可以行使这个权利拒绝被交易。之前安东尼在寻求被买断被拒绝之后,他表示如果自己被交易到骑士或者火箭,他可以放弃行使交易否决权。

  之前尼克斯叫停安东尼的交易是由于他们新任总裁斯科特-佩里,他希望能够和安东尼进行谈判,寄希望于留他在纽约。但是至今双方的对话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

  今天开拓者再次开始和尼克斯交涉,波特兰在上一次三方交易谈判失败过后,这一次放弃选择火箭。开拓者队管理层清楚火箭队目前开不出太过诱人的筹码,所以他们只会让交易进程变得迟缓。而且在安东尼的交易上,开拓者同样需要甜瓜在球队的三号位上做补强。

  目前尼克斯和开拓者两队的交易商讨进程尚不明确,但是一切交易的前提都要说服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火箭开拓者骑士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