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对决!半决赛小丁PK球哥 谁才是夏联真王

2017年07月16日12:26 新浪体育
小丁将和球哥直接交锋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夏季联赛,湖人以115-106战胜篮网。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湖人晋级半决赛,对手是小牛。

  对中国球迷来说,湖人与小牛的夏季联赛争夺的最大看点应该就是球哥vs小丁。

  球哥是今年的NBA榜眼,在还没有进入NBA之前,他就已经成为焦点话题。随着夏季联赛的进行,球哥的表现越来越好,并且成为了夏季联赛的赛场上最具人气的球员。

  小丁在代表小牛队参加夏季联赛期间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小丁总是以100%的能量打球。今天小牛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小丁在场上甚至得到了全场球迷高喊“MVP”的待遇。

  今天小牛赛后,小丁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将会全力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对球哥来说,赢球当然也是首要任务。

  希望明天湖人与小牛的这场半决赛中,球哥和小丁之间能够有一些精彩的对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丁彦雨航湖人小牛夏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