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准三双湖人逆转篮网 夏联半决赛会师小牛

2017年07月16日12:22 新浪体育
鲍尔率领湖人挺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7月16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八强战,洛杉矶湖人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接下来,将和达拉斯小牛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夏联非中国球员当中关注度最高的隆佐-鲍尔今天个人表现没有前几场爆炸,但依然贡献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就是投篮准头仍然难以令人满意,全场12次出手只投中4球,好在只尝试了3记三分球(命中1球),不算太浪。

  相比鲍尔的手冷,他身边的哼哈二将今天个人进攻状态都很不错,凯尔-库兹玛本场比赛19投10中拿到26分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2记封盖,堪称全场最佳,范德-布鲁虽然眼睛里面只有篮筐,但16投10中独取27分的表现也在这套体系中拥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外,白人前锋马特-托马斯把握战机的能力也很强,最终9投6中得到17分,阿莱克斯-卡鲁索虽然数据栏上只有6分5板3助攻,但处理球极为合理,是相当重要的一管润滑剂。相比之下,祖巴奇虽然也拿到9分8篮板4助攻,但除了身高优势场上效果就略显一般了,这从他只获得15分08秒的上场时间中,也能得到印证。

  篮网这边,更多是依靠去年常规赛主力轮换阵容中一群年轻人靠着冲击力在打球,斯宾塞-丁威迪最终得到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伊塞亚-怀特海德15分6篮板,朗戴-霍利斯-杰弗森15分13个篮板2次封盖,卡里斯-勒韦尔也得到23分,但在湖人面前,他们的整体性却明显不及,也因此最终输掉了比赛。

  两支球队一开场就大打对攻,第一节10分钟时间里就打出37-30的高比分,半场打完,篮网更是以63-55取得了8分的领先。

  不过,在鲍尔的组织下,湖人打得不急不躁,下半场开始后一点点追近比分。这一节,篮网命中率下滑,单节被打了一个28-18,因此反而落后进入最后一节争夺。

  第四节一上来,卡马里-墨菲的上篮一度将比分扳称83平。但布鲁随即飙中三分,再次为湖人取得领先,从那之后,篮网再也没有追平甚至反超过比分,而库兹玛在终场前1分07秒的底角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到111-103,则彻底宣判了对手的死刑。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湖人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