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球迷支持让我感动 有机会单打我就要打

2017年07月16日10:56 新浪体育
小丁赢得了球迷的心

  北京时间7月16日,小牛以91-74大胜凯尔特人。小牛队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替补出场20分钟,5投3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1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赛后接受采访时,小丁对那些在现场鼓励他的球迷们表达了感谢。

  本场比赛第三节末端,当小丁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居然齐声高喊“MVP”,这一幕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包括小丁。

  赛后接受采访时,小丁自然被问到了这个话题。

  “首先,我很感动,因为有很多人支持我。其次,肯定是中国球迷带动起来的,因为很少有美国球迷知道我在中国拿过MVP。所以我特别感谢远道而来的中国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小丁说道。但是据前方记者透露,今天现场的中国球迷真心不多,所以小丁其实是赢得了许多美国球迷的认可和支持。

  比赛中我们注意到,小丁在第四节有一系列的运球单打。当被问到是否是教练有意部署,小丁表示:“目前球队的打法并不适合单打,更多的还是在体系内打球。可能教练会给更多的机会。对我来说,有机会单打,那就单打。没机会的话还是传球为主。”

  明天,小牛还有一场背靠背比赛。小丁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小牛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