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11分助小牛进四强 今夜他是NBA的超巨

2017年07月16日10:16 新浪体育
小丁享受了超级明星的待遇

  北京时间7月16日,达拉斯小牛91-74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杀进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四强。

  约吉-费雷尔表现出色,12投7中得到20分3个篮板5次助攻,尼古拉斯-布鲁西诺手感火热,三分球6投4中射下18分5个篮板。乐透秀丹尼斯-史密斯今天未尽全力,只打了不到16分钟,得到3分1个篮板2次助攻。

  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今天仍然替补出场,但表现抢眼,在19分02秒上场时间里5投3中,4罚全中得到11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第四节更是成为全场球迷的焦点,享受到了超级明星的待遇。

  本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但双方并没有将胜利看得太重,凯尔特人方面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等主力球员也都被雪藏。相对而言,小牛的阵容更加完整,因此也得以早早拉开比分,费雷尔在一群为合同打拼的球员当中,更加显得游刃有余。

  丁彦雨航在第一节还剩1分24秒时被换上场,该节结束前36.7秒,队友运球突破几乎失误,小丁在右侧底线附近拿到球,运到三分线外直接起手三分命中,完成本场第一次进球得分。

  第二节打到5分50秒,丁彦雨航面对防守急停跳投命中,至此两投全中拿到5分,之后不久被队友换下。

  小丁在第三节还剩4分45秒时再度上场,很快就获得得分良机,在快攻中接史密斯助攻完成空中接力得分,掀起现场一片热潮。之后,当他被犯规送上罚球线后,观众们甚至开始高喊MVP!

  第四节开始时,丁彦雨航一度被换下场休息,但现场球迷不听高喊“We Want Ding!”在大众的呼声下,教练组在终场前7分52秒再次换他上场。

  回到场上的小丁,虽然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但仍然打得十分低调,直到一次面对面单打不中,回过头又被对位的卡迪姆-阿伦投中三分后,才激发了斗志。下一回合,他连续变向运球骗过对手,博得犯规,两罚全中,再次引起一片MVP之声。

  接下来的比赛,小丁又连续抢到篮板球,可惜没有再次得分,最终得分也停留在了11分。

  明天上午,小牛将与湖人和篮网之间的胜者竞争一个决赛名额。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小牛凯尔特人夏联史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