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双加时好戏灰熊险胜 小韦德两双杀死比赛

2017年07月16日09:49 新浪体育
鲍德温帮灰熊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7月16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八强分成四组展开对决,最终灰熊和开拓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提前进入四强。

  灰熊98-95(双加时)热火

  凭借韦恩-塞尔登和韦德-鲍德温的出色发挥,灰熊双加时击败热火,挺进四强。

  塞尔登20投8中贡献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鲍德温虽然只得到12分10个篮板,但第二个加时正是由他亲手杀死对方。除此二人之外,迪伦-布鲁克斯14分4次抢断,文森特-亨特也得到13份12个篮板。

  热火这边。吉安-克拉维尔20分全队最高,马特-威廉姆斯也得到18分,扎克-奥古斯特16分。

  常规时间结束前5.1秒,克拉维尔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90平,双方进入延长期。第一个加时,两队命中率不高,各只得到2分,因此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两分钟延长期,鲍德温先是用一记跳投帮助灰熊95-94超出一分,之后又连续抢到篮板球。

  终场前19.3秒,鲍德温获得罚球机会,结果两罚不中,但他自己抢到前场篮板,对手只好再次将他送上罚球线,这一次他两罚全中把比分变成97-94,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开拓者94-87马刺

  凭借第二、四节的发挥,开拓者轻取马刺,拿到一个四强席位。

  杰克-雷曼为开拓者拿到23分,新秀中锋凯莱布-斯瓦尼根也得到16分9个篮板,RJ-亨特16分5次助攻。

  马刺这边,布林-福布斯在19分33秒时间里得到13分,但在比赛的后半程一直被按在板凳席上,替补席上德里克-怀特得到了全队最高20分,看起来马刺教练组也没把胜利当成本场比赛的一个主要目标。

  马刺第一节24-22领先2分,但第二节被开拓者打了个25-16。第三节,马刺再次25-18占先,将比分追到65平,但最后一节开拓者再次发力,一波流甩开比分,从此再也没被追近。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灰熊热火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