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相信尼克斯必重启交易 非火箭不去了?

2017年07月16日08:19 新浪体育
安东尼相信自己可以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沃神报道,尽管纽约尼克斯队已经暂时停止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谈判,而且尼克斯的新管理层计划在未来几天内与安东尼会面,但是安东尼相信尼克斯队会重启关于他的交易谈判。

  安东尼的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如果要让他放弃交易否决权,除非是把他交易到火箭或者骑士。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佳这几周时间,安东尼已经开始倾向于去火箭队联手哈登和保罗,而不是去骑士联手詹姆斯。

  由于尼克斯队在本周聘请了新任总经理佩里,因此他们叫停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当然,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尼克斯队对他们得到的交易筹码感到不太满意。

  据悉,尼克斯和火箭希望把开拓者拉进来谈三方交易,但是开拓者参与安东尼交易的唯一动机就是他们能够得到安东尼。

  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相信如果能得到安东尼的话,他们能成为西部顶尖球队。但如果只是帮助尼克斯和火箭完成安东尼的交易,开拓者兴趣不大。

  与此同时,火箭队已经下决心要完成安东尼这笔交易,而且他们相信安东尼下赛季只想为火箭队打球。

  但是就目前来说,尼克斯队已经暂停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而且正在重新评估一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火箭尼克斯骑士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