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周琦下赛季队内地位 火箭打算这样用他

2017年07月16日05:28 新浪体育
周琦

  北京时间7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时指出,中国球员周琦将会出现在下赛季火箭队的阵容里,位置是四号位,不是五号位。

  周琦是去年的43顺位新秀,今年夏天,他与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合同,并征战夏季联赛。

  相信许多中国球迷一定很关心周琦下赛季能否在火箭队获得重用,毕竟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队的体系。

  今天,一位火箭球迷在推特上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能谈谈周琦吗?我觉得我们会在下赛季看到他的表现。”

  费根回答道:“他将会出现在火箭队的阵容里,但更多的是长期培养的新秀。他们可不是一支重建球队。就目前来看,他将会打前锋,而不是中锋。”

  虽然周琦的身高是标准的五号位,但是火箭队的五号位上已经有卡培拉、内内和布莱克,齐纳努-奥努阿库预计将继续在发展联盟打球。四号位上,如果莱恩-安德森没有被交易,他依然会是首发。但是火箭队的四号位深度有些欠缺,特别是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哈雷尔和德克尔都被送到快船。这对于周琦来说是一个机会。

  另外从今年的夏季联赛来看,火箭队主要让周琦打四号位,并用他来拉开空间。

  至于周琦在新赛季能否获得表现的机会,那还得看他自己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队费根哈雷尔德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