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吧!南海岸新老大喊话韦德 这梦想何时成真

2017年07月16日00:09 新浪体育
韦德和维特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迪昂-维特斯在今夏与热火队续约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并成为热火的核心之一。近日,他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他正在努力实现一个愿望,就是让德维恩-韦德在退役之前重返热火队。

  “叫德维恩-韦德回家吧!”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对维特斯说道,而维特斯的回应是:“我正在努力,这样我就可以把它从我的目标清单里去除。”

  很显然,维特斯的目标之一就是能够和韦德一起联手打球。由于维特斯已经与热火队续约四年,所以要想和韦德联手,那只能让韦德重返迈阿密了。

  韦德对迈阿密热火的意义无人能比,从2003年到2016年,韦德一直都在热火队效力,并为球队带来3个NBA总冠军。

  去年夏天,韦德转投家乡球队公牛,但由于公牛已经步入重建,所以韦德在球队的位置比较尴尬。之前有报道称,如果公牛队买断韦德的合同,韦德很可能重返热火。但公牛队主帅霍伊博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买断韦德下赛季的合同。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维特斯若想实现和韦德联手的夙愿,估计还得再等一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维特斯热火公牛迈阿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