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双年特例签回内线旧将 矮壮中锋重回休城

2017年07月15日05:30 新浪体育
布莱克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已经与休斯顿火箭队达成了一份合同。

  布莱克是火箭队的旧将。作为2014年的落选新秀,布莱克代表火箭队参加了当年的夏季联赛,随后与火箭队签约。

  但是2014年12月,布莱克就被火箭队裁掉。之前他代表火箭队一共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和5.1个篮板。

  离开火箭队之后,布莱克加盟了湖人队。上赛季,布莱克代表湖人打了67场比赛,其中16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5.7分和5.1个篮板。

  本月初,湖人队将布莱克裁掉,后者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虽然布莱克的身高在内线并不占优势,但是他的身体非常强壮,运动能力不错,擅长抢篮板。

  今天,布莱克与火箭队达成合同,并重返休斯顿。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透露,火箭队是用价值32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签下布莱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队布莱克旧将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