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大再次狠夸安东尼 他来了能到勇士标准?

2017年07月15日08:19 新浪体育
安东尼到底会不会来呢?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仍在努力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而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安东尼加盟,他将会给火箭带来巨大的帮助。

  今天,哈登在菲尼克斯郊外举办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并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安东尼,哈登称他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清楚能否得到安东尼,取决于火箭的管理层。

  “我会让管理层来处理这件事情。”哈登说道,“如果我们能得到他,很显然,他将会给我们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非常优秀。”

  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尼克斯队已经暂时叫停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所以和其他人一样,哈登也只能静静等待。

  “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哈登说道,“我只管在场上打球。”

  安东尼能否加盟火箭还不得而知,但哈登至少已经拥有了克里斯-保罗。今天,火箭队为保罗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据哈登透露,本周初,他和保罗一起进行了一次非常棒的训练,而且其他一些火箭球员也有参加。

  “我们显然都知道他(保罗)有多么聪明,他在事情发生之前就已经能预判到。”哈登说道,“当你的球队里拥有这样一位球员时,这能让你的比赛继续提升。”

  哈登坚持认为,保罗的加盟不会改变他的比赛。

  “我们得到了一位非常有天赋的未来名人堂球员。当你的身边拥有伟大的天赋和篮球智商,这会让你和你的队友们变得更加轻松。”

  毫无疑问,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以及试图争夺安东尼,目标就是为了抗衡勇士。哈登认为,保罗的加盟让火箭在挑战勇士霸主地位的过程中又更近了一步。

  “这很重要。”哈登说道,“我认为勇士队设定了一个标准,我认为每个人都在努力达到这个标准,并且和他们竞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安东尼火箭保罗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